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淡然情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099|回复: 68

我累了,让我冷静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8 19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又因为他的存在而吵架分手了,这次是一提出的。你说我好冷,根本猜不透我,也不想再猜下去了。还说我最爱的还是他我一直都没有忘记他,而我们只适合做朋友。走在路上我低着头,我知道泪水又在泛滥我的眼眶了,我不想让他看见,于是低下了头。渐渐的,他走的越来越慢,而我则加快了速度,超过了他,直至逃离了他的视线,我才渐渐放慢了脚步。泪水终于泛滥了,它毫不保留的一滴滴落下来,我告诉自己从这一刻开始我要学会一个人过生活。
      回到家里,放声的大哭,没有人来劝阻我,他们都让我放声的哭,把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出来。哭了一晚,第二天早晨起床,头晕晕的。
      坐在教室里头,感觉人是空虚的。我告诉自己不要为他不开心,既然说我好冷,那么我就满足你好了。
      下午放学了,和朋友约着出去通宵,整个晚上,他们陪着我喝酒,我喝着喝着就睡着了,起来的时候好冷好冷,我发觉自己突然爱上了冬天。因为冬天给人的感觉冷冷的,让人不想接近,也就是因为这样冬天不会被人侵犯。
       第三天晚上,我还是没有回家,和朋友一起去了网吧通宵。那一晚上我的朋友打电话告诉你,我已经两天没有家室了,都在外面通宵过的。于是你让我的最好的一个朋友跟我谈心。你让我的朋友告诉我你还爱我,希望跟我和好。可是这次我拒绝了,不是我不爱你了,而是我累了,需要冷静一下。曾经我多次努力让自己忘记自己的过去,和你开开心心在一起,我就差一点办到了,但你不给我任何鼓励或帮助,相反还要泼我凉水,这让我真的好痛心。你让我朋友告诉我你第二天早晨来网吧接我,被我拒绝,因为我还不想见你,还不想面对那些复杂.烦琐的事情。于是我让朋友代我转告你:请给我时间,我累了,我需要冷静下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8 20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 这都是你的故事吗?
如果真是的话~~
我还是劝你把心事放在学习上~~
你还小  不应该为”爱“去多做什么,去多想什么~~
爱 这个字真的是太诱惑人了~~它比法师的诱惑要厉害多了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2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
PAPA我为你而流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9 12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`````刘啊,你终于说了动听的话了

        我是不是应该给你发个奖还是什么的

       呵呵

             好了

          哥哥

       我同意你的观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2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这才象话  不要光说不做啊~~
要拿出实际行动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9 12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

          我会的

       我现在已经不是小娃娃了

      偶长到鸟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没成年就还是小破孩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..有感情的东西比什么都好看!!
   既然累了..就好好休息一下吧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9 13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晓得你们都关心我

       谢谢鸟

        555555555555555555555感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对!
支持!
静下心来!看看风景,也还好的体会一下自己身边的朋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9 13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是引用烟雨下江南于2004-11-29 13:04发表的:
你还没成年就还是小破孩一个!


老兄

   说话不要太打击我

       我还了一年零1个月外加11天就成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
就是嘛!还有列长时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那到时候怎么庆祝PAPA成年呀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9 13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`````````现在正在想啊

    到时候`````````````我也不知道

       我没有试过过18岁啊

         大家给点意见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9 13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是引用烟雨下江南于2004-11-29 13:11发表的:
呵呵!
就是嘛!还有列长时间!

一点都不长

也就那么几百天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~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比我年轻撒,我 还有11个月就成年了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滴还有11个月成年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3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
我已经成年3年多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4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做小孩已好多年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9 17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妹妹 等你成年了~~
大哥帮你过哈~~~庆祝你18岁了  哈哈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30 12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是引用lxy2004于2004-11-29 13:46发表的:
呵呵!
我已经成年3年多了!


昏,不能在欺负别人 了

你是大吖吖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30 12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是引用明月清风于2004-11-29 14:59发表的:
我不做小孩已好多年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你们就不能换个说法吗?555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30 12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是引用遗忘的阿育王于2004-11-29 17:27发表的:
哈哈 妹妹 等你成年了~~
大哥帮你过哈~~~庆祝你18岁了  哈哈~~~


55555555555555555555还是哥哥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3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哥哥不好 那还有谁好啊~~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30 13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列似的拉

      还谈么司列是撒

       嘿嘿

      你几冒摔句黄石话我听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3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啊  ~~
不过我说黄石话 不怎么好听哦~~`
只会一点点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30 13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会几多就说几多

    不过前提是我必须要听的懂你的“黄石话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13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 想那没什么问题的撒~~~
应该可以说你听懂的黄石话~~哈哈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30 13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么到时候说黄石话的时候我听不懂

   列将我不是忘到哭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30 21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不会的拉 ~~
毕竟也在黄石呆这么多年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danranqh Inc. ( 鄂ICP备2021013388号-1 )

GMT+8, 2021-12-4 15:10 , Processed in 0.09152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